财新传媒

苹果或将于9月10日发布iPhone 5S

2013年08月12日 08:32 来源于 财新网
同时还可能发布一款低端iPhone
2012年6月7日,北京三里屯苹果专卖店。 财新记者 杨明/摄

  【财新网】(MarketWatch-Dan Gallagher)据科技博客AllThingsD报道,苹果公司将于9月10日在一个媒体活动上发布新苹果手机。该报道援引了未具名信源,但发布时间与去年iPhone 5类似。分析人士纷纷猜测,苹果今年即将同时发布一款iPhone 5s以及一款为低端用户准备的低价手机。

  苹果公司已经在智能手机市场上被谷歌的安卓系统抢走部分份额。IDC一份报告显示,苹果的iOS系统在二季度智能手机销售中只占据13%的份额,而去年同期则为17%,然而安卓的市场份额却由69%升至79%。■

  (财新实习记者 杜艳菲 译)

  原文链接:

  www.marketwatch.com/story/apple-to-debut-next-iphone-on-sept-10-report-2013-08-11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