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黎巴嫩首都发生炸弹袭击致120多人伤亡

2013年08月16日 07:34 来源于 财新网
黎首都贝鲁特南郊15日傍晚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人死亡、120多人受伤

  据新华社8月15日报道,来自黎巴嫩通讯社的消息称,黎首都贝鲁特南郊15日傍晚发生汽车炸弹袭击事件,造成至少4人死亡、120多人受伤。

  报道说,爆炸袭击发生在贝鲁特南郊住宅和商店密集的罗维斯居民区。除造成大量人员伤亡外,爆炸还引发大火,导致一些汽车和房屋被烧,爆炸现场及周边地区上空浓烟滚滚。爆炸发生后,黎巴嫩红十字会的救护车和消防车立即赶到现场救护伤员和灭火。

  这是近一个多月来贝鲁特南郊发生的第二次汽车炸弹袭击事件。7月9日,贝鲁特南郊伊斯兰合作销售中心附近的停车场发生汽车炸弹袭击,造成50多人受伤。

版面编辑:刘亚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