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穆兄会精神领袖被捕

2013年08月20日 11:59 来源于 财新网
穆巴拉克或很快被释放,极端势力开始抬头
资料图:埃及穆斯林兄弟会的精神领袖巴迪亚(Mohammed Badie)。

  【财新网】(记者 倪伟峰)来自埃及官方的消息称,开罗当局已于8月19日逮捕了穆斯林兄弟会的精神领袖巴迪亚(Mohammed Badie)。这是继埃及前总统穆尔西7月3日被罢黜后,穆兄会遭遇的又一重大挫折。埃及军方18日暗示称,其正考虑取缔穆兄会,穆尔西被羁押的时间也将被延长15天。

  军方表示,巴迪亚将被指控于去年6月煽动暴力和在开罗穆兄会总部外谋杀八位反穆兄会人士。连日来,穆兄会成员和埃及军方的冲突不断加剧。8月14日以来,已有近900人在不断的抗议冲突中丧生。18日,至少有36名伊斯兰主义者在开罗的囚车内死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中东北非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陆婉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