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印度女摄影记者晚间外出拍摄遭轮奸

2013年08月23日 16:51 来源于 财新网
8月22日晚,一名23岁的女性摄影记者在印度孟买一座废弃的纺织厂拍摄照片时,被五名男子轮奸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印度再次发生一起轮奸案。8月22日晚,一名23岁的女性摄影记者在外出拍摄照片时,被五名男子轮奸。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称,受害者是孟买一家英文杂志的实习生。案发时,她在一名21岁男性的陪同下,正在孟买中部一个废弃的纺织工厂拍一些照片。印度警方称,当时有两名犯罪嫌疑人逼迫他们进入工厂,然后打电话叫来另外三名犯罪嫌疑人,对受害者施行伤害。

  据BBC报道,此次受害的女记者现在孟买市贾斯洛克医院接受治疗,目前伤势稳定。印度警方已经展开调查,并发布了五名嫌犯的素描图。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亚洲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