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微软即将告别鲍尔默时代

2013年08月24日 09:56 来源于 财新网
选定接班人并完成接班程序后,鲍尔默将正式退休,但在此之前,他将继续担任CEO,接班人将同时在公司内部和外部挑选
当地时间2012年7月16日中午,美国旧金山,微软发布了下一代Office办公产品。微软CEO鲍尔默。Jeff Chiu/东方IC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陈沁)微软公司美国当地时间8月23日宣布,公司CEO鲍尔默(Steve Ballmer)已决定于未来12个月内退休。

  微软官方网站发布的消息称,选定接班人并完成接班程序后,鲍尔默将正式退休,但在此之前,他将继续担任CEO。

  鲍尔默表示,这种类型的过渡很难说能有一个完美的时间点,但如今却是一个恰当的时机。“我们已经制订了新战略,成为一家新机构,并拥有一支优秀的高级管理团队。我最初的想法也是在公司向设备与服务方向转型的过程中退休。我们需要一位能够长期执行新战略的CEO。”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美国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