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德国媒体:美国曾监听联合国总部

2013年08月26日 07:15 来源于 财新网
报道称,美国家安全局2012年夏季成功侵入了联合国总部的内部视频电话会议设备,并破解了加密系统,可获取视频会议数据以及破译数据传输
资料图:联合国

  据新华社8月25日消息,德国《明镜》周刊网站25日报道,该刊获得的美国国家安全局秘密文件显示,美国国家安全局不仅监听欧盟目标,而且也对联合国总部实施了监听行动。

  报道说,美国家安全局2012年夏季成功侵入了联合国总部的内部视频电话会议设备,并破解了加密系统。由此,美国情报部门获取视频会议数据以及破译数据传输的能力都得到了显著提高。秘密文件说,“数据传输给我们送来了联合国内部视频电话会议”, 在不到3周时间,美方破译的通讯量由12猛增到458。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