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智库:反对美政府对叙政府动武

2013年08月26日 15:19 来源于 财新网
理由包括理由不充分、时机不当以及效果未知等

  【财新网】(实习记者 骆雅洁)叙利亚政府周日(8月25日)宣布,允许联合国调查当局是否针对平民使用化学武器。若调查属实,这会是自1988年伊拉克萨达姆使用化学武器袭击库尔德人后最严重的一次。

  目前,叙利亚国内局势相当混乱,美国已向地中海东部派遣了海军驱逐舰和其他部队,一名资深参议员称,当国会下月结束休假后,他认为奥巴马总统将要求授权对叙利亚政府使用武力。

  种种迹象显示,美国很有可能动用军事手段惩治叙利亚政府对平民使用化学武器的行为。对此,美国智库传统基金会(Heritage Foundation)发表评论,反对政府对叙利亚使用包括导弹在内的军事手段。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