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埃及检方将穆尔西一案移交法院审理

2013年09月02日 10:26 来源于 财新网
埃及前总统穆尔西及其他14名穆斯林兄弟会成员涉嫌煽动暴力和谋杀一案移交法院审理
资料:穆尔西。东方IC

  据新华社9月1日消息,据埃及官方通讯社中东社1日报道,埃及检方当天将前总统穆尔西及其他14名穆斯林兄弟会(穆兄会)成员涉嫌煽动暴力和谋杀一案移交法院审理。

  埃及总检察长哈希姆·巴拉卡特1日晚将该案移交至开罗一刑事法院,指控15名被告在去年的总统府冲突中煽动暴力及谋杀和平示威的群众。报道中未提及此案的开庭时间。

  据报道,除穆尔西外,其余14名被告均系穆兄会领导层人物。其中包括前穆兄会自由与正义党临时主席埃萨姆·埃里安、穆尔西总统办公室主任阿卜杜勒·阿提以及总统顾问委员会成员等。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埃及政局动荡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