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叙利亚导弹袭击虚惊

2013年09月03日 19:28 来源于 财新网
两个“弹道物体”朝叙利亚方向发射后落入地中海,美军否认从军舰发射导弹,或为以色列与美国联合导弹测试

  【财新网】(记者 王嘉鹏)一次疑似导弹发射在周二(9月3日)让国际社会和叙利亚各方惊出一身冷汗。当天下午,俄新社首先报道称,俄罗斯导弹预警系统探测到两个“弹道物体”在莫斯科时间10时16分(北京时间14时16分)从地中海中部水域向东岸发射。

  俄罗斯塔斯社随后也证实了该消息。地中海东岸正是叙利亚的方向,但多家媒体均报道称,叙利亚首都大马士革并未出现导弹袭击和爆炸迹象。叙利亚军方也向黎巴嫩媒体表示,没有探测到导弹进入叙利亚领土。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