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三星将发新品 智能手表或亮相

2013年09月04日 10:58 来源于 财新网
三星可能在9月6日柏林IFA消费电子展会上发布新品,包括一款屏幕更大的Galaxy Note系列智能手机,以及Galaxy Gear智能手表

  【财新网】(MarketWatch-Dan Gallagher)三星或将于9月6日在德国展会上发布最新款大屏Galaxy Note系列智能手机,以及最新打造的智能手表(smartwatch)系列。

  三星已做好参加柏林IFA消费电子展会准备。该公司计划发布最新版本的大屏智能手机Galaxy Note 3。三星曾于去年秋季新品发布前在IFA上亮相上一代产品。

  更加值得关注的是,被称作Galaxy Gear的三星首款智能手表将亮相展会。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跨国公司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