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诺基亚主席:出售是最好选择

2013年09月03日 21:53 来源于 财新网
在发布会上称出售是“最复杂的决定”;微软CEO鲍尔默强调此为微软转型的重头戏

  【财新网】(见习记者 王玲)北京时间9月3日17时,诺基亚微软斥资71.7亿美元收购其设备与服务业务及相关专利召开新闻发布会。

  诺基亚董事会主席和临时CEO斯拉斯马(Risto Siilasmaa)阐释了本次收购的原因、收益及诺基亚的未来发展,微软CEO鲍尔默(Steve Ballmer)也发表了对收购诺基亚业务的看法。

  “很明显,这是我有史以来做出的最复杂的决定。”发布会伊始,自称将经营企业当成一种生活方式的斯拉斯马表现出对并购决定的纠结。“理性而言,这笔交易很合理;感性而言,这笔交易很复杂。”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林金冰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