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大选观察之三】华裔选民看大选

2013年09月05日 08:57 来源于 财新网
随着中国移民在澳大利亚不断增多,候选人越来越重视争取华人社区的支持

  【财新网】(记者 张远岸)澳大利亚联邦选举将于9月7日拉开帷幕。近年来,随着中国移民在澳大利亚不断增多,候选人越来越重视争取华人社区的支持。

  8月,自由党党首阿博特(Tony Abbott)和工党党首陆克文(Kevin Rudd)都先后走访了一些华人社区。

  陆克文8月27日在新浪微博上称,自澳大利亚惠特拉姆(Gough Whitlam)工党政府与中国建交以来,历届澳大利亚工党政府都积极发展与中国和华人社区的良好关系。“这次大选,我和我领导的澳大利亚工党政府很希望会得到华人社区的支持”。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亚太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