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G20国家对是否军事打击叙利亚分歧严重

2013年09月06日 10:32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巴马希望在G20峰会上就军事打击叙利亚得到各国领导人的支持,但是G20国家领导人对此各持己见,很难达成共识

  【财新网】(财新实习记者 杜艳菲 特派圣彼得堡记者 张翃)正如美国国会在是否军事打击叙利亚上存在严重分歧,G20国家领导人对此也各持己见。9月5日在俄罗斯圣彼得堡召开的G20峰会上,各国领导人发表了不同的观点。

  据BBC援引意大利总理莱塔(Enrico Letta)的话报道称,在9月5日的峰会晚宴上,各国领导人的分歧非常明显。

  与G20峰会遥相呼应,在联合国,美国驻联合国大师萨曼莎·鲍尔(Samantha Power)9月5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谴责俄罗斯政府挟持安理会,不停地阻止叙利亚问题的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周天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