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华盛顿枪击案嫌犯曾患精神疾病

2013年09月18日 09:03 来源于 财新网
枪手曾经历“911”救援、有两次枪支滥用记录,但犯案动机仍未明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美联社最新披露的消息显示,制造了美国华盛顿海军工厂枪击案的34岁枪手、海军备役下士亚伦•亚力克西斯(Aaron Alexis)患精神疾病,他曾因妄想偏执狂症状、睡眠困难和幻听症接受治疗,案发前一周还有到医院治疗精神疾病的纪录。

  当地时间9月16日上午,美国华盛顿的海军海洋系统司令部总部发生重大枪击案,枪手当场被警方击毙,但全案仍造成13人死亡、8人受伤,受害者的年龄在46岁至73岁,全为海军承包商员工。这是自2001年“911”恐怖攻击事件造成美国国防部184人丧生之后,华盛顿特区死伤最惨重的意外。白宫在17日降半旗哀悼死者。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美国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