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谷歌开发者大会推多项新举措

2013年05月16日 09:49 来源于 财新网
发布付费音乐订阅服务,同时展示安卓、Chrome OS等业务的多种新特性,但未涉及谷歌眼镜;谷歌股价突破900美元

   【财新网】(MarketWatch-Benjamin Pimentel and Dan Gallagher)谷歌公司(Google Inc.)周三(5月15日)举行了该公司历史上最隆重的一次开发者大会(Google I/O)。会上公布了安卓系统与Chrome OS的新特性,以及即将推出的音乐订阅服务的相关细节。

   但是,谷歌并未提供关于倍受期待的谷歌眼镜(Google Glass)的最新信息。今年4月,谷歌眼镜已经开始向开发者发货,这标志着科技巨头谷歌向可佩戴计算机的大举进军。该公司仍未公布谷歌眼镜向消费者发货的计划。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