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肯尼亚首都发生恐怖枪击事件 死伤惨重(更新)

2013年09月23日 07:52 来源于 财新网
肯尼亚一直被视为不安定的非洲大陆上相对稳定的一方净土,此次恐怖袭击将对其经济产生巨大影响
9月21日,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一座大型购物中心发生一起严重的枪击事件,目前已造成至少39人死亡,150余人受伤。 CFP

  【财新网】(特派洛杉矶记者 李小晓)9月22日晚,肯尼亚购物中心枪击事件渐进尾声。目前已造成至少有68人死亡,其中一人是中国公民,另有175人受伤。同基地组织有关的索马里青年党已宣布对事件负责。

  22日晚,肯尼亚军方在Twitter上称,军方“已经控制了大楼的大部分区域,大部分人质已被释放”,但未公布具体数字。

  据中国驻肯尼亚共和国大使馆网站消息,截至当地时间9月22日上午10点,已确认有一名中国公民在袭击中遇难。死者为38岁女性,其子也在事件中受伤,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伤势稳定。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