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肯尼亚总统:购物中心袭击事件已结束

2013年09月25日 09:19 来源于 财新网
5名武装分子被军队击毙,11名嫌疑人被捕,参与袭击事件的武装分子或包括英美籍公民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肯尼亚总统肯雅塔周二(9月24日)晚上发表电视讲话宣布,内罗毕韦斯特盖特购物中心持续了四天的恐怖袭击事件已经结束。其中,5名武装分子被军队击毙,11名嫌疑人被捕。

  据BBC报道,肯雅塔称肯尼亚已经击败了武装分子并使其感到羞耻,但是也承受了“巨大损失”。他证实61名平民在袭击中丧生,6名士兵被打死。约有175人在袭击中受伤,62名平民仍在医院,还有许多人正在接受心理治疗。

  目前,救护人员正在清理购物中心内的遗体,死亡人数可能还会上升。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