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葡萄牙举行地方选举

2013年09月30日 08:11 来源于 财新网
投票29日上午8时开始,将于晚7时结束。选民将选出全国308个城市的市政府官员和市议会议员以及3090个区的区议会议员。选举结果预计于29日晚公布
当地时间2013年9月26日,葡萄牙里斯本市中心,地方选举即将在29日举行,一名市长候选人安东尼奥·科斯塔的支持者在竞选集会中举着旗帜。

  据新华社9月29日消息,葡萄牙地方选举29日举行,超过950万注册选民将投票选出葡全国各市政府官员和市区议会议员。

  投票上午8时开始,将于晚7时结束。选民将选出全国308个城市的市政府官员和市议会议员以及3090个区的区议会议员。选举结果预计于29日晚公布。

  在里斯本拉帕区的一个投票站里,记者看到陆续有选民前来投票。投票站的工作人员亚历山德拉说,今年来投票的选民数预计与上次地方选举时相当,投票的多为中老年选民,少有青年选民的身影。葡萄牙2009年地方选举的投票率为59%。

  下午1时许,葡萄牙总统席尔瓦夫妇来到拉帕区一所学校的投票站投票。席尔瓦在离开投票站前对媒体记者说,地方选举是葡民主体制的基础,选民们应行使自己的投票权,共同参与决定自己每天生活、工作的地方的未来。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