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国防工作人员重返岗位

2013年10月06日 12:0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国会全票通过议案,将补发政府机构停摆期间员工工资
华盛顿,红灯后的美国国会山。 BRENDAN SMIALOWSKI / 东方IC

  【财新网】(特派洛杉矶记者 李小晓)美国政府关门已经进入第五天,但35万国防人员中的大部分将率先回到工作岗位。位于五角大楼的美国国防部10月5日表示,将召回大部分因政府关闭而休假的员工。

  这些员工们得以重新上岗,得益于美国国会10月5日刚刚匿名通过的一项新议案。该议案规定,一旦政府恢复运转,将给无薪休假的政府员工补发这期间所欠的所有工资。

  这项议案在国会以407:0全票获得通过。民主、共和两党均认为,普通员工不应沦为党派政治斗争的牺牲品。白宫也对这项议案表示支持。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