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IMF:为货币政策正常化做好准备

2013年10月13日 08:51 来源于 财新网
新兴市场要对近期、中期的经济形势有预判,在财政政策和结构问题等方面都要做出调整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发言。Molly Riley/东方IC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 陈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总裁拉加德(Christine Lagarde)10月10日在华盛顿IMF/世界银行秋季年会上回答财新记者提问时表示,IMF已经对中国银行和信贷领域表示担忧,希望中国能够继续从投资向消费驱动转型,参与全球经济稳定进程。

  拉加德表示,新兴市场需要为美联储退出量化宽松QE)做好准备。“新兴市场要对近期、中期的经济形势有预判,在财政政策和结构问题等方面都要做出调整。”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