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苹果5S及5C首个周末销售900万台

2013年09月24日 09:04 来源于 财新网
9月当季业绩将达到此前预期的上限;在中国首发是销量激增的原因之一

  【财新网】(MarketWatch-Dan Gallagher)苹果公司周一(9月23日)宣布,上周末苹果新机iPhone 5S和5C销量达900万台,并且9月当季业绩将达到此前预期的最高水平。

  此消息一出,苹果股价大涨,截至收盘,其股价上涨4.97%至490.64美元。

  野村证券的斯图亚特•杰弗里(Stuart Jeffrey)对苹果股价评价为中性,他对顾客指出,这个结果“明确显示出苹果达到了预期的最高水平,鉴于iOS 7的变化,该结果是成绩骄人的。”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苹果公司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