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摩根大通与“两房”监管方达成51亿美元和解

2013年10月26日 11:16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宣布,摩根大通将就金融危机前误导投资者购买按揭贷款支持证券的损失支付巨额和解金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10月25日,房利美(Fannie Mae)和房地美(Freddie Mac)的监管者美国联邦住房金融局(The Federal Housing Finance Agency,下称FHFA)宣布,摩根大通将就2005年至2007年间,误导投资者购买大量按揭贷款支持证券(MBS)所造成的损失,支付51亿美元的和解金。

  其中,摩根大通与房地美和房利美的和解金额分别为27.4亿美元与12.6亿美元,并另就陈述与保证索赔(representation and warranty claims)达成11亿美元的和解协议。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