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58同城将在纽交所上市

2013年10月31日 10:31 来源于 财新网 | 标签:美国
最大融资额或将突破2亿美元,IPO估值或将超过12亿美元

  【财新网】(特派纽约记者 陈沁)本地生活服务平台58同城将于当地时间10月31日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交易代码为“WUBA”。根据30日更新的招股书,其发行价格区间为每份ADS(美国存托股份)15至16美元,最大融资额或将突破2亿美元。

  最新招股书显示,58同城将原定为13至15美元的发行价提升至15至16美元,拟最高募集资金也从1.5亿美元提升至2亿美元。58同城计划发行1100万份ADS,同时还将在上市后额外配售165万份ADS,预计IPO估值或将超过12亿美元。

责任编辑:李增新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