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纽约时报三季度亏损2400万美元

2013年11月01日 08:12 来源于 财新网
主要是因为出售《波士顿环球报》及其他新英格兰地区媒体资产带来减计;但付费电子用户较去年同期增加28%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10月31日,纽约时报(NYT)公司发布财报显示,三季度亏损2400万美元,去年同期营利270万美元。主要是因为出售《波士顿环球报》及其他新英格兰地区媒体资产带来减计。

  三季度的总收入为3.62亿美元,虽较去年同期的3.55亿美元增长1.8%,仍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17亿美元。

  公司总体广告收入由去年同期的1.41亿美元下降2%,至1.38亿美元,主要是由于分类广告和零售广告收入的大幅下滑。印刷广告收入下降1.6%,数字广告收入下降3.4%。数字广告的收入占总广告收入的比重也由上季度的24.7%降至23.8%。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纽约时报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