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纽约时报》中文网推出文化资讯杂志

2013年10月11日 09:26 来源于 财新网
新产品有独立域名,侧重时尚资讯,延展其中文内容同时拓宽报纸对中国的报道领域
纽约时报国际生活(The New York Times Style Magazine)网页截屏。

  【财新网】(记者 李昕)纽约时报》继去年6月推出中文网之后,今年10月10日又推出软性新闻为主的另一中文网站“纽约时报国际生活”(The New York Times Style Magazine),以柔性方式扩大在中国的影响。

  新网页(cn.tmagazine.com)分为时尚、设计等九个板块,有独立域名,和中文网一样为免费阅读。据其网站介绍,该在线杂志基于“纽约时报风尚杂志”,由纽约时报中国公司运营,旨在提供“深度、前瞻、富于智趣的文化风尚资讯。”

责任编辑:李昕 | 版面编辑:邱嘉秋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