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纽约股市纳斯达克指数收于4000点以上

2013年11月27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由于美国房地产市场数据利好,纽约三大股指小幅上涨报收,纳斯达克综合指数13年来首次收于4000点以上

  据新华社11月26日消息,纽约股市三大股指26日小幅上涨报收,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微幅上涨并再创新高,纳斯达克综合指数13年来首次收于4000点以上。

  当天公布的楼市数据利好。美国商务部2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10月份反映未来新房开工走势的新房建筑许可证发放量环比大增6.2%,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回暖的势头。另外,标准普尔公司发布的标普/凯斯席勒房价指数报告显示,9月份,美国20个大城市房价指数和10大城市房价指数同比增长13.3%,为2006年2月以来最大同比涨幅。

  圣诞购物季将至,投资者当天关注的另一数据是11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美国经济研究机构世界大型企业研究会26日公布的报告显示,11月份美国消费者信心指数连续第三个月下降,降至70.4,但降幅较前一个月有所放缓。该机构经济指标部门主任琳恩·佛朗哥表示,由于不确定性的存在,今年的节日购物季对零售商而言可能充满挑战。

版面编辑:王璐瑶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