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李克强卡梅伦举行中英总理年度会晤

2013年12月03日 15:00 来源于 财新网
双方就中英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重要共识;李克强表示,应推动中英关系健康稳定发展,开启两国共同增长和繁荣发展新进程

  据中国外交部12月3日消息,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人民大会堂与英国首相卡梅伦举行中国新一届政府成立后的首次中英总理年度会晤。双方就中英关系和共同关心的国际、地区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达成重要共识。

  李克强说,中英都是具有全球眼光和重要影响的国家,两国关系健康稳定发展符合双方共同利益,也有利于世界的和平、繁荣、发展和进步。两国要坚持相互尊重、平等相待,理解和照顾彼此重大关切,妥善处理敏感问题,推动中英全面战略伙伴关系绽放更大活力,结出更多硕果。

版面编辑:阎晓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