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国政府称明年2月举行大选

2013年12月09日 17:45 来源于 财新网
泰国政府发言人称,泰国将于明年2月2日举行选举,现任总理英拉可能不会参选
12月9日,泰国总理英拉在泰国警察总部发表讲话,宣布解散国会下议院,并表示将尽快确定重新大选的日期,在此期间,总理和内阁将继续履行职责。

  【财新网】(记者 阎晓琳)在泰国总理英拉下令解散国会后,其所在政党为泰党已经为选举做好了准备。

  据CNN援引泰国政府发言人的话报道称,选举日期定在明年2月2日,但英拉可能不会参加选举。

  据泰国主要英语报纸之一《曼谷邮报》报道称,为泰党的高级领导人乍鲁蓬·琅素旺(Charupong Ruangsuwan)9日下午表示,该党执委会将于未来一到两天之内落实选举策略。扎鲁蓬同时表示,其他政党联盟昨天证实将继续与为泰党共事,但同时表示“也可能会有反对党的成员加入”。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泰国局势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