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摩根大通因麦道夫案支付高额罚金

2014年01月08日 16:53 来源于 财新网
将向美国司法部等监管部门支付总计26亿美元罚金,其中17亿美元用于赔偿麦道夫骗局的受害者

  【财新网】(见习记者 黄皓宜)作为摩根大通与美国监管机构达成的创纪录和解协议一部分,1月7日,摩根大通同意向麦道夫骗局的受害者赔偿17亿美元,以了结监管机构对该行未及时就麦道夫的可疑行为充分警告投资者的指控。

  据路透社报道称,17亿美元罚金是摩根大通与美国司法部达成的和解协议。美国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普里特•巴拉拉(Preet Bharara)表示,17亿美元是对违反美国《银行保密法》相关规定的银行开出的“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银行罚款”。为达成协议,摩根大通还同意不为这17亿美元的赔偿申请税收减免。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林韵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