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IMF看好缅甸经济前景

2014年01月23日 07:53 来源于 财新网
预计缅甸2013至2014财年GDP增速为7.5%,主要风险在于宏观调控能力有限,通胀率和信贷增长维持高位等

  【财新网】(记者 陈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1月21日发表声明,认可缅甸经济改革成效,对缅甸经济增长前景表示乐观。IMF预计缅甸2013至2014财年GDP实际增速为7.5%,2014至2015财年为7.75%。

  IMF在声明中称,缅甸2012至2013财年实际GDP增速为7.3%,主要增长引擎为服务业和制造业。

  自2011年3月民选政府上台以来,自上而下的民主进程帮助缅甸这一曾经神秘封闭的军政府统治国家逐渐卸下制裁,以很快的步伐重新回到国际舞台,成为东南亚发展最快的经济体之一。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