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两岸“张王会”开启

2014年02月11日 1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与台湾陆委会负责人王郁琦首次正式会面,有望建立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
2014年2月11日,江苏南京,国台办主任张志军与台湾方面陆委会负责人王郁琦举行双方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首次正式会面。

  【财新网】(综合媒体报道)据新华网报道,2月11日下午,国务院台办主任张志军在南京紫金山庄与台湾方面大陆委员会负责人王郁琦正式会面,这是双方两岸事务主管部门负责人首次正式会面,有望成为两部门间建立常态化联系沟通机制的开端。

  张志军在开场致辞时表示,两岸关系能有今天这样的良好局面实属不易,凝聚了两岸无数人的心血和付出,我们应倍加珍惜,共同努力,维护好并继续推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良好势头。他说“我希望也相信,今后我们会常来常往,一定能成为好朋友,共同为两岸关系发展出力。”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