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希腊官员:欢迎中国人买房移民希腊

2014年02月12日 17:50 来源于 财新网
投资25万欧元可获得希腊永久居留权,西葡等国亦有类似项目;美加澳等国投资移民门槛渐高

  【财新网】(记者 陈沁)希腊发展与竞争力部副部长米特拉齐(Notis Mitarachi)2月11日在北京一场媒体见面会上表示,希腊是非常理想的投资置业移民目的地,欢迎中国人买房移民希腊。

  自2013年4月,希腊开展了投资25万欧元物业就可以获得永久居留权的项目,投资种类包括住宅、商铺、酒店等物业类型,投资形式包括租赁和买断等。

  米特拉齐说,希腊是欧盟成员国、申根国,投资希腊地产除了可以获得永久居留权,对于在欧盟国家间旅行以及子女教育都将提供极大便利。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移民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