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国防部:日右翼势力至今不反省历史责任

2014年02月27日 18:53 来源于 财新网
国防部发言人还表示,日本右翼势力近来再三炒作中方马上要划设南海防空识别区,其目的是为了转移国际视线,纯属居心叵测

  据国防部网站消息,2月27日国防部召开例行记者会,就菲律宾,日本等热点问题答记者问。以下为记者会实录:

  2014年2月国防部例行记者会

  时间:2014年2月27日 15:00——16:00

  地点:国防部外事办公室

  发布人: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国防部新闻发言人杨宇军上校

  杨宇军:各位记者朋友,大家下午好。很高兴在一个非常晴朗的下午主持今年第一次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下面请各位记者提问。

  记者: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七次会议2月25日下午审议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确定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的决定草案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的决定草案。有评论称,此举是中日博弈下的战术亮剑。日本内阁官房长官称对中方在二战结束69年后设立纪念日和公祭日感到疑惑。请问中方对此作何评论?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