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巴菲特2013年业绩不及标普指数

2014年03月03日 14:27 来源于 财新网
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年度利润创新高,但账面价值增幅低于标普同期涨幅;巴菲特罕见地在公司年报中介绍自己投资团队成员

  【财新网】(记者 李先达)3月1日,巴菲特(Warren Buffett)旗下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正式发布了2013年度公报,尽管其年度利润创新高,但公司账面价值增速却罕见地低于同期标准标普500指数的涨幅。

  因为包含一封巴菲特致投资者的信,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的年度公报一直为市场重视。今年,由于美国《财富》杂志网站抢先刊登了股东信节选,外界对于其内容期待有所下降,不过最后公布年报的业绩数字依然令外界津津乐道。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