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媒:巴菲特变得“系统性重要”

2014年01月24日 17:14 来源于 财新网
美国监管部门开始考虑将巴菲特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列入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一旦确认,伯克希尔公司将接受更严格的监管   

  综合媒体报道

  美国监管机构正在对“股神”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Berkshire Hathaway Cooperation)进行初步考察,以评估这家公司是否需要接受美联储更严格的监管。

  彭博社报道称,美国金融稳定监管委员会(FSOC)正在做出评估,以确定伯克希尔·哈撒韦是否属于系统重要性金融机构,如果被贴上这个标签,该公司将吸引美联储和其他监管机构的更多注意。不过该评估仍在初级阶段,伯克希尔公司是否变成“系统重要”尚难定论。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曾佳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