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消失前的马航370

2014年03月08日 12:31 来源于 财新网
财新记者从瑞典实时航空交通跟踪网站Flightrader网站看到,在今晨01:21分, MH370班机航向为25度,高度还在3.5万英尺,之后突然变成航向40度,接着高度变成0,最后有信号的地点在位于距马来西亚东北部的Kuala Terengganu东北方向150公里处

  【财新网】(实习记者 葛菁)据新华社消息,马来西亚航空公司表示,与一架由吉隆坡飞往北京的客机失去联系,机上载有来自13个国家的239名乘客和机组人员,包括153名中国公民。该架航班号为MH370的班机于北京时间00:42分起飞,原定于北京时间6点30分到达。目前该机一直未与中国管制部门建立联络或进入空管情报区,首都机场已将该航班列为失踪。

  财新记者从瑞典实时航空交通跟踪网站Flightrader网站看到,在今晨01:21分, MH370班机航向为25度,高度还在3.5万英尺,之后突然变成航向40度,接着高度变成0,该网站显示,MH370 最后在有信号的地点在位于距马来西亚东北部的Kuala Terengganu东北方向150公里处,在马来西亚和越南之间的海域,在高度变成0之后失去信号。据航空人士告诉财新记者, 这样的情况有可能是空中解体。

责任编辑:王晓冰 | 版面编辑:张兰太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