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航飞机或中途折返 失联原因再添疑

2014年03月09日 16:46 来源于 财新网
马来西亚官员称,军事雷达发现失联MH370或试图中途折返;暂未发现飞机残骸

  【财新网】(记者 王玲)马来西亚皇家空军称,军事雷达的监测显示,马来西亚航空失去联系的飞机MH370或曾试图中途折返。继不止一名乘客持假护照登上MH370后,折返的可能性进一步给飞机失联原因添疑。

  “飞机有可能偏离了原来的航线,往回飞,”空军司令达乌德( Gen Rodzali Daud)援引雷达数据称。马来西亚媒体援引国内航空和军队高官称,MH370折返的可能性很大。

  载有154名中国人的MH370失去联系已经超过30个小时。3月9日上午,马来西亚代交通部长希山慕丁( Hishammuddin Hussein)在一场新闻发布会中称,当局正扩大搜寻范围,以将MH370折返(turn back)的可能性纳入其中。

责任编辑:黄山 | 版面编辑:王文远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