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马航首提“最糟情况”

2014年03月09日 11:54 来源于 财新网
声明称,因担心最糟糕情况,来自美国亚特兰大的灾难恢复管理专家将在这个关键时刻协助马航

  【财新网】(记者 宋宇)3月9日上午9时30分,马来西亚航空(下称马航)于官网发布第七份媒体声明,证实搜救队仍未找到失联MH370航班的下落。3月8日凌晨1时30分,这架由吉隆坡飞往北京的航班与马航失去联系,截至目前已超过24小时。

  马航在声明中称,会尽力为家属提供包括“直接财务援助”在内的支持。在昨天“马航高级处置小组”(Malaysia Airlines’ Senior Management team)派往北京的基础上,该公司在今天晚些时候将继续派遣护理者(caregiver)来京帮助协同工作。

责任编辑:张继伟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