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大马官方称未隐瞒事实

2014年03月12日 23:45 来源于 财新网
马方又称,军用雷达监测到的疑似失联航班的最后位置在马来西亚槟城西北方向200英里处,时间为8日凌晨2时15分

  【财新网】(特派吉隆坡记者 戴甜)马来西亚官方在12日下午召开的发布会上表示,官方的信息披露透明且毫无隐瞒,马航客机MH370已经失踪112个小时,尚无可以核实的任何踪迹。 

  马来西亚代交通部长希山慕丁(Hishammuddin Hussein)表示,扩大的搜救范围包括中国南海和马六甲海域,42艘船和39架飞机参与搜救面积达27000平方海里,日本、印度和文莱最新加入了搜救行列。

  马方官方的发言人介绍说,军用雷达监测到的疑似MH370的最后位置在马来西亚槟城西北方向200英里处,时间为8日凌晨2时15分。马方正在与专家一齐调查,“但是无法确定该飞机就是失联的MH370飞机”。  

责任编辑:王端 | 版面编辑:李丽莎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