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会通过援助乌克兰法案

2014年03月28日 08:37 来源于 财新网
参、众两院同时通过援助方案,向乌克兰新政府提供10亿美元援助,并针对俄罗斯入侵克里米亚实施制裁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3月27日,美国参议院和众议院同时以压倒性多数通过对乌克兰的援助法案,同意给予当地新政府10亿美元主权债务担保,并对俄罗斯入侵克里米亚实施制裁。

  参、众两院的法案只略微不同,预估能在本周末前协调出共同版本,送交白宫由总统奥巴马签署实行。

  参议院的版本以98比2票通过,众议院版本以399比19票通过。法案内容是向乌克兰提供10亿美元主权债务担保,同时透过冻结账户及资产、撤销签证,制裁与俄罗斯总理普京相关的多位官员及富人。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乌克兰战火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邵超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