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乌克兰派兵夺回顿涅茨克政府大楼

2014年04月08日 09:50 来源于 财新网
乌克兰亲俄罗斯抗议者周末占领了东部三个城市政府大楼,乌克兰政府派遣军队“清场”

  【财新网】(记者 黄蒂)4月7日,乌克兰派遣特种部队来应对东部城市顿涅茨克(Donetsk)的示威者。此前,该市政府大楼被亲俄罗斯示威者占领,并要求举行独立公投。

  CNN报道称,部队已经清除了顿涅茨克市安全服务总部的武装抗议者。乌克兰代理总统图尔奇诺夫(OleksandrTurchynov)的办公室周一晚宣布,进入周末以来,乌克兰的三个城市发生了亲莫斯科的暴动。国防和安全委员会副部长维多利亚(Victoria Sumar)表示,没有人员伤亡。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乌克兰战火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黄玉婷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