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澳军舰连续探测到疑似飞机黑匣子信号

2014年04月09日 13:22 来源于 财新网
4月8日下午和晚间再次探测到疑似信号,澳方对最终找到飞机或残骸表示乐观

  【财新网】(记者 李先达)澳大利亚联合协调中心4月9日召开新闻发布会表示,澳军舰“海盾号”再次探测到水下脉冲信号两次,特征与黑匣子信号相符。澳方搜救负责人称,对于寻找到飞机残骸表示乐观。

  据澳方介绍,“海盾号”8日下午和晚上又探测到两次疑似信号,频率为33.3千赫兹。第一次信号时长为5分32秒,第二次信号时长为7分钟。至此“海盾号”已经检测到四次相关信号。

  澳方搜救负责人休斯顿(Angus Houston)表示,“现在我对于在不太久的将来找到飞机,或者飞机的残骸表示乐观”。不过他同时强调,在直接看到飞机残骸前,一切都还不确定。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闻静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