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菲方公布马尼拉人质事件涉事者惩处名单

2014年04月23日 17:29 来源于 财新网
马尼拉警察总警司(现场指挥官)Rodolfo Y.Magtibay于2011年3月被勒令退休,其退休福利已被扣起,直至个案有最终定案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及菲律宾政府就马尼拉人质事件今日(4月23日)发表联合公告,公告以附件的形式公布了涉事人员及根据阿基诺总统覆检调查委员会报告后所作决定而采取的行动。

  10名涉事人员、事发时的职位以及菲方惩处行动如下:

  1、Rodolfo Y.Magtibay/马尼拉警察总警司(现场指挥官)

  因人质事件,Magtibay于2011年3月被勒令退休,其退休福利已被扣起,直至个案有最终定案。2013年10月30日被降职一级,当案件最终定案后,他的退休福利将根据被降一级后的职级作出调整。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