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对沉船公司控制人展开调查

2014年04月24日 10:23 来源于 财新网
此外,韩国船级社也被调查,该机构为政府提供船舶法定检查及签发证书服务

  【财新网】(记者 丁锋)目前,韩国“岁月”号客轮沉没事故的调查已经扩展到运营该客轮的公司及背后的控制人。

  据CNN报道,韩国官方于4月23日对“岁月号”客轮所属的韩国清海镇船务有限公司(Cheonghaejin Marine Co.)进行搜查,将该刑事调查的范围进一步扩大。

  另据韩联社报道,调查人员还搜查了韩国清海镇船务有限公司20家附属机构的办公室以及Yoo Byung-eun的家。Yoo Byung-eun是名韩国亿万富翁,他的家族可能是这家船务公司的控制人。

责任编辑:王晶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