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紧急应对朝鲜海上实弹射击演习

2014年04月29日 12:04 来源于 财新网
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表示,为了安全起见,韩国军方已采取了限制居民和船只靠近附近海域的措施,并已通报朝方一旦朝方射击越界进入韩方,韩方将进行强力应对

  据新华社4月29日消息,韩国军队联合参谋本部29日说,朝鲜通报称当天将在“北方界线”附近西部海上进行实弹射击演习,韩国军方为此采取紧急对策以防万一。

  参谋本部表示,尽管朝鲜当天通报的两处射击演习区均在“北方界线”以北,但为了安全起见,韩国军方已采取了限制居民和船只靠近附近海域的措施,并已通报朝方一旦朝方射击越界进入韩方,韩方将进行强力应对。目前,韩国军方正就此进行紧密监视。

  据韩国军方人士向媒体透露,韩国军方已紧急启动应对小组并提高了警戒级别,并指示包括白翎岛和延坪岛在内的“西海五岛”的居民做好紧急疏散的准备。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