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韩国客轮“岁月”号遇难人数增至236人

2014年05月04日 08:15 来源于 财新网
仍有66人下落不明。韩国检方和警方联合调查本部正就客轮是否超载以及超载能否导致船只平衡复原能力变差等方面展开全方位调查

  据新华社5月3日消息,韩国“岁月”号沉船事故搜救3日进入第18天。联合搜救队当天打捞出8具遇难者遗体,确认236人遇难,仍有66人下落不明。韩国检方和警方联合调查本部当天表示,目前正就客轮是否超载以及超载能否导致船只平衡复原能力变差等方面展开全方位调查。

  韩国军民联合搜救队当天主要搜索客轮4层船首和中央、3层走廊以及4层的多人室。在“岁月”号111个舱室中,有64个被认为可能有人存在,其中58个舱室的搜救工作已经完成,目前正在试图进入剩余的舱室。

版面编辑:王永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