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外交部:希望伊核问题转化为互利共赢的全面协议

2014年05月19日 17:51 来源于 财新网
外交部:希望伊核问题转化为互利共赢的全面协议

  据新华社5月19日消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9日表示,中方希望伊核问题有关各方下一步继续坚持平等协商,照顾彼此关切,尽快将积极政治意愿转化为互利共赢的全面协议。

  在当日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伊朗核问题六国及欧盟与伊朗日前在维也纳举行第四轮伊核问题全面协议谈判。中方对此轮谈判有何评价?对下一轮谈判有何期待?

  洪磊说,六国与伊朗上周在维也纳举行了第四轮伊朗核问题全面协议谈判。双方开始着手进行全面协议的起草工作,谈判进入“深水区”。由于有关问题的敏感性和复杂性,谈判不可能一帆风顺,但各方都展示了尽早达成全面协议的真诚愿望。

版面编辑:郭艳涛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