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泰国看守总理拒绝辞职

2014年05月19日 22:31 来源于 财新网
尼瓦探隆说,政府愿意听从该团体的任何建议,但前提是它们必须是合法的。他说,看守内阁将遵照宪法和宪法法院的要求继续履行职责,直至新一届政府产生

  据新华社5月19日消息,泰国看守总理尼瓦探隆19日表示,愿与上议院共同努力为当前政治困局寻找出路,但在下任内阁就职前不会辞去看守职务。

  尼瓦探隆当天与一个上议院议员团体的代表就如何解决政治危机进行了会谈。该团体以上议院议长素拉猜为首,由约70名议员构成。他们认为,看守内阁下台后,可以援用宪法相关条款任命拥有完全权力的临时总理和政府以迅速实施改革、推动国家早日恢复和平。

  尼瓦探隆说,政府愿意听从该团体的任何建议,但前提是它们必须是合法的。他说,看守内阁将遵照宪法和宪法法院的要求继续履行职责,直至新一届政府产生。

版面编辑:杨征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