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普京说西方对俄制裁会引发世界经济波动

2014年05月25日 08:48 来源于 财新网
俄罗斯总统普京24日在圣彼得堡会见前来出席第18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世界主要通讯社领导人时说,西方针对俄罗斯的制裁是非建设性的,会引发世界经济出现巨大波动

  据新华社5月24日消息,俄罗斯总统普京24日在圣彼得堡会见前来出席第18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世界主要通讯社领导人时说,西方针对俄罗斯的制裁是非建设性的,会引发世界经济出现巨大波动。

  普京表示,本届圣彼得堡国际经济论坛的举行表明,很多外国企业愿意来俄罗斯投资。欧洲很多国家的民众不支持对俄罗斯实施制裁,而民意才是执政的基础。

  普京说,俄罗斯希望与西方国家进行平等、公正的对话,通过和平方式解决问题,开展合作。

版面编辑:陈希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