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世界 > 要闻 > 正文

美国加大对俄罗斯制裁

2014年04月29日 08:05 来源于 财新网
奥巴马政府批评俄罗斯仍在非法入侵乌克兰,完全未履行在日内瓦达成的协议;针对7名俄罗斯政府高级官员及17家公司祭出签证禁令及资产冻结措施
当地时间2014年4月16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的空降战车被民众堵在火车道上。

  【财新网】(特派华盛顿记者 唐家婕)美国白宫在4月28日宣布了对俄罗斯的进一步制裁方案,包含针对7名俄罗斯政府高级官员的签证禁令、对17家公司进行资产冻结、以及对其中13家公司的出口许可证管制。

  美国商务部同时配合白宫发表声明,宣布停止批准“有助于助长俄罗斯军力”的美国高科技产品出口申请,并吊销所有与此相关的出口许可证。

  与此同时,欧盟也在酝酿着针对俄罗斯的新一波制裁,包含入境禁令及冻结在欧盟成员国资产等,具体名单预计在本周公布生效。

更多报道详见【专题】乌克兰战火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曹文姣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